關於普康安

認識普康安

「普康安」這名稱

是表平等、供養、布施,無論各宗教、各派、各行各業、各個崗位上的一切有緣的眾生,只要有因緣接觸,能信能行,都能受益,當生受用,融入淨土,導歸極樂,成就佛道。

萬法唯心造,佛法含攝一切法,彌陀是大醫王,心安康,身自然就健康,心安康,不起無明煩惱,相由心生,心能轉境,身隨境轉,心清淨,身健康,無病,真正歡喜自在,比神仙還快樂,富貴、吉祥、如意、幸福、美滿。

指平安,能修得福報來轉業報,修得戒、定、慧,才能不被惡劣的環境汙染誘惑,才不會被惡緣牽引迷惑,身心才能得平安,自然法喜充滿,歡喜、自在、幸福、快樂。能融入淨土,導歸極樂,跳脫六道輪迴,超越十法界,才是真正的平安。

我們道場修學由行門切入

修持煙供法,為說法助緣,教授眾生圓滿現前業,累積福報轉業報,業消,心得定,智慧開。有智慧才能體悟佛法的真實義,斷惡修善,依法修行,信解受持。落實在日常生活中,能得歡喜自在;發菩提心,奉行六波羅蜜,融入淨土德遵普賢菩薩,導歸極樂,一心專念阿彌陀佛,離苦得樂,同生彌陀淨土。

西元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六日「普康安華藏世界佛剎土」苑裡總聯絡處開光典禮慶祝法會中,阿彌陀佛親自從大殿供奉的那尊畫像走下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