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聖一日遊

朝聖一日遊

【朝聖 消災 祈福 轉運之旅】

《緣起》

在西元二〇〇九年九月十三日《諸佛菩薩現身說法的事實真相》這本書剛印好,在法會當天老師準備要向大眾宣布,當天在法會中容師姐見到阿彌陀佛親自示現從極樂世界走下來,容師姐把那景象畫出來。

並於西元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六日,「普康安華藏世界佛剎土」苑裡總聯絡處開光典禮慶祝法會中,阿彌陀佛又再次示現,從大殿供奉的那尊畫像走下來。

諸佛菩薩現身說法的所有示線圖,都是容師姐在法會共修中及上課當中所見到所畫下來的,再由老師解說、製作,供大眾朝聖。當我們用感恩恭敬的心朝聖、禮佛,那誠敬的一念專心,等於頂禮了南無十方一切諸佛。

西元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三日的自強活動當天,釋迦牟尼佛教誨,要將「普康安華藏世界佛剎土」殊聖因緣廣傳,所以從二〇一五年七月一日起,開放「諸佛菩薩現身說法」的畫像讓大眾來朝聖,獲得大福報,今生即能受益,當生捨報後都能往生極樂國。